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设置 >> 轮滑 >> 正文

轮滑课程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3 10:54:10  来源:    浏览次数:

 

 

轮滑运动以期独特的运动方式和极大的魅力吸引着广大青少年,轮滑运动包含的运动项目较多,我们常见的有速度轮滑、花样轮滑、轮滑球和极限轮滑等,它是一项对人们身心健康十分有益的体育运动项目。经常参加轮滑运动不但对改善人体的心肺功能,增强肌肉力量、培养灵敏素质、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起着积极的作用,也对培养集体协作的团队精神勇敢顽强的心理品质有着良好的影响。

 

本课程从速度轮滑和花样轮滑两方面对轮滑运动进行讲解,使学生掌握学校轮滑运动的基本技术动作,已达到教学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