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设置 >> 足球 >> 正文

足球课程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3 10:47:43  来源:    浏览次数:

 

足  球

 

足球运动是世界上影响最广泛的运动项目,号称世界第一运动,具有参加比赛人数多,集体性强,运动剧烈,对抗性强,技术复杂,战术多样,难度大,容易开展,趣味浓厚等特点,具有锻炼人的全面发展身体素质,提高人体各器官系统功能,增强人的体质改善人的心理素质,培养人的优良品质等锻炼价值。

 

本课程从足球运动的踢球、停球、头顶球、运球、抢截球、假动作、掷界外球以及守门员技术这八方面对学生进行技术性示范及讲解,并授以基本战术和足球竞赛规则,使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基本技能、基本战术战法和竞赛规则有明确而详细的认识,以达到教学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