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设置 >> 健美操 >> 正文

健美操课程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7:37  来源:    浏览次数:

 

健美操

 

健美操是集音乐、舞蹈、体操、美学于一体的新型体育项目,其内容丰富,简单易学,变化繁多,不受年龄、性别、场地、器械的限制,可使全身各类关节都能得到充分的活动,各部位肌肉得到均衡的发展,塑造出良好的体态。

 

本课程从学校健美操的角度出发,将健美操身体发展目标、技能发展目标、认知发展目标、感情发展目标、社会发展目标集于一体,按照健美操的基本动作:头颈动作、上肢动作、下肢动作进行详细分解,并辅助以音乐这一心灵的体操的韵律,使学生掌握学校健美操的基本动作,培养运动韵律,已达到教学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