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设置 >> 搏克 >> 正文

搏克课程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8:54  来源:    浏览次数:

 

搏   克    

 

通过搏克教学,增加学生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掌握搏克的基本理论,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使搏克精神发扬光大。通过搏克运动的基本技术,战术的训练发展学生的体能,增强学生的体质,同时培养和发展搏克运动技术人才。通过搏克教学,使学生较全面地了解搏克运动,掌握一技之长,以达到终身受益效果。  

本课程:重点掌握搏克运动的基本技术,包括站立技术,手法技术,脚法技术和防守技术。重点掌握搏克进攻战术,防守战术的基础配合,并付诸教学比赛实践,加强战术意识的培养,提高实战能力。一般身体素质与专项身体素质紧蜜结合,贯穿教学始终使学生掌握速度,力量,耐力,灵敏,柔韧等身体素质的锻炼原则与方法,全面发展身体素质。通过搏克理论教学,使学生对搏克运动的起源和发展趋势,规则及裁判方法等方面,达到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实践起指导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