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设置 >> 体育保健 >> 正文

体育保健课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3 11: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健课:

 

通过保健课的教学,使学生正确认识保健体育的目的、意义,掌握基本的保健知识和卫生常识。根据学生生理、心理特点,让学生掌握适宜的、有效的锻炼方法和技能,提高身体活动能力,使身体逐渐得以恢复,不断增强体质。课内课外相结合,培养学生对体育保健的兴趣和意识,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

 

本课程每学年都开设,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要结合本课程的教学目的和任务,使学生能将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实践。实践课主要学习和掌握《六字诀》、《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等传统养生健身气功。以课堂教学为主,课内外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