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对体育部进行第二次审核评估纪实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15: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对体育部进行第二次审核评估纪实

         2018524日上午9点,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牟献友等11人按照工作计划在我校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对体育教学部进行了第二次审核评估,彭恩同志代表体育教学部对2017年底第一次审核评估后工作组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一共分为八部分内容,包括:体育教学部成立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及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体育教学部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课堂质量年”落实情况、体育教学部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情况、教研室功能的发挥情况、体育教学部督导组功能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这八方面内容陈述了20171218日学校专家组第一次对体育教学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来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汇报受到工作组的一致认可,并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指导方针,结合材料的审核和实地考察反馈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本次评估工作于上午11:30结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411
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