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竞训管理 体质测试 群众体育 场馆设施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体质测试  >  成绩查询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及打印说明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   

一、手机端

第一步,绑定微校园(已绑定微校园的学生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步) 

第二步,查询成绩

打开微信,进入“内蒙古农业大学微校园”——“数据中心”——“个人数据”,点击“体育测评”查看体育测评成绩。   

 

二、电脑端

第一步,登录“微信平台”

1)请打开一个浏览器窗口,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imau.edu.cn点击“服务门户”,点击进入服务大厅,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2)登录后,点击“可用应用”中的“微信平台”进入微信平台。    

第二步,查询、导出体测成绩

1)查询成绩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微信平台”中,点击“体育测评”——“成绩查询”可以查询每年的体育测评成绩,点击“查看详细”可以查询相应学年的各项体育测评成绩。(如果左侧不显示菜单,请点击左上角的蓝色图标   

。)

 

2)导出成绩

点击“导出成绩”按钮打开“学生体育查询报表”,点击“PDF”按钮可以将“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登记表”保存为PDF文件。   

 

   3)打印成绩


关于体质测评成绩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tyjxb.imau.edu.cn/tzjk.htm